蒙战佈言

【双布】不再回头

盛世回首-
『他站在前尘门口,不肯进也不肯走』
英布曾无数次反复,试图回顾那段耀眼却只令人不肯再去直视的过往。他不像外表所表现出的那么无畏——无所畏惧,无所谓过去将来。
他回去找过雷豹的兄弟们,即便只是踏实心底对于现状无力的颓然,只是看着曾经军中精锐的兄弟醉倒街头,再无生死之别。
他踏过山高水远,
『忽呛出泪,沏开满目的尘垢』

不再回头-『他穿过街口,有冬雪白头』

『衰于艳阳最好的火候』

季布望着英布的背影,亦有风抚起他长发遮住视线,再望不清什么,于是终知晓他终于不再回头。

——————
521心血来潮的贺文,是口温婉的竹笋,嘎嘣脆。
出坑秦时,记忆只停留在英布摇头拒绝了龙且的邀请处,我就当他再无处可去。
坑一定会填,估计也会继续开,拒绝被剧透以后剧情走向,我的他不会再回头。
季布是顺手带着他玩的,因为季布这个角色对于英布来说很难不带他。除了欠的债cp向的基本不分,就只打人物tag。
所以麻烦多看看英布,不要在评论夸季布我因为会嫉恨我家英布人气比他低。ok?
521快乐,我将继续的爱着你,英布将军。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