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战佈言

半颗糖。恬恬兽化。

#腻死人的片段
#成精
#ooc
#恬斯
#念你名字
#未完。困die先睡明天补
果然一写傻白甜画风就变得特别淳朴orz
李斯睡梦中隐隐约约觉得有什么东西压着自己半边胳膊腿儿,他以为又是自家的金毛,迷迷糊糊转过身用另一只手像哄小孩子那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轻轻拍着,并很快就沦落成手指微颤,点着点着像是敲打键盘似的,几乎又睡了过去的时候猛然惊醒吓出一身冷汗——他家金毛咋没毛了。
猛然睁开眼便看见一个帅气逼人眼睛明亮可惜笑的太傻的大脸凑在他面前,吓的他顺手摸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直直糊了上去。
然后他就感觉眼前一亮,用阴影笼罩他的黑恶势力猛然退散,地上仰面躺了个
“我不会说话,不懂礼法,仍然固执的觉得你的名字是这世界上最好听的情话。”
蒙恬后来把毛绒绒的脑袋拱去正敲着键盘忙活公务的李斯肩头压着时笑着这么说,一双清明依旧的眼睛眯成条缝有点儿傻气,李斯抽出只手敲了敲他的脑门,带着无可奈何的笑意微侧过头去冷清开口。
“把你的大脑袋挪开。”
蒙恬咧了咧嘴听话的把下巴搁到了椅背上。
外面月朗星稀,约有蝉鸣伴着李斯敲着键盘的声音窸窸窣窣。
岁月静好。

评论(5)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